山东省社科联原副主席包心鉴教授莅临哲管学院作学术报告

点击次数:

64

3月21日下午4:30,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山东大学教授,政治学专业博士生导师包心鉴教授应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在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现代化价值取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郝其宏教授主持,部分教师及相关专业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包心鉴教授阐释了我国当前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和新战略的意蕴、旨归及其对实现现代化的价值。具体讲解了四个现代化建设的科学理念、价值取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境界——人的现代化,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境界——制度现代化,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境界——法治现代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境界——党的建设现代化。

包教授深入浅出的剖析给广大师生深刻的启迪,使大家对现代化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中国未来的发展的信心。